訂房資訊

{ 服務時間 }

* 訂房時間:早上09:00~晚上00:00
* 訂房專線: 0939-480081黃先生
* 早餐時間:早上08:30~09:30

* Check in :下午15:00以後 ( 請來電告知入住時間 )
* Check out:上午11:00以前 ( 超出時間退房以每日房間半價加收休息費 )

 


{ 貼心服務 }


* 每層樓提供WIFI無線網路 (請自備筆電)
* 提供免費停車場 (露天)
* 提供旅遊行程導覽諮詢
* 三歲以下不加床 ( 一人可免費,但無提供早餐 )


{ 匯款資訊 }

匯款銀行:玉山銀行   (羅東分行)
戶 名:黃子棋
行庫代號:808
帳 號:0451-968-118283

預約訂金:訂房2日內,預付房價 50% 成為訂金,(逾期恕不保留房間)。
          春節期間訂房 ,請預付全額房價  成為訂金,(逾期恕不保留房間)。

* 匯款完成後,請來電告知匯款帳號後五碼、匯款者姓名、聯絡電話及訂房日期,以便為您查詢款項是否入帳成功。


{ 注意事項 }

◎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,以便我們登記,在辦理登記的同時。也請您將住宿費用餘款一併繳交。
◎ 為維護住宿安寧,於晚上22:00過後降低您的音量,相互尊重住宿空間上的安寧。
◎ 為維護住宿品質,請依照房型人數進住,如需增加人數,請於入住前事先告知。
◎ 三歲以下不加床(一人免費);三歲以上 平日600、假日800、定價1000
◎ 個人貴重物品,請自行妥善保管,如有遺失恕不負責,僅提供報警處理及監視畫面,敬請見諒。
◎ 為維護住宿環境及安全,室內及房間內全面禁止吸菸、喝酒、吸毒、禁止炊煮烤,並禁止攜帶寵物,非入住房客謝絕參觀或進入客房內,不便之處請見諒。

 


{ 退訂延期 }

1. 變更住宿日期請於14日內通知,我們將保留訂金六個月,如未於14日內通知而造成其他後補房間者之損失,將不保留或退還訂金。
2. 住宿當日如遇颱風或地震不可抗拒之天候因素(請依宜蘭縣政府發佈停班停課之狀況為主),可退訂金全額或保留。
3. 請勿以天候不佳或其他地區颱風為由要求延期或取消,請於訂房前三思。
4. 預訂住宿前14日取消訂房,可退回全額訂金。
5. 10到13天前解約,退還 70%已付定金。
6. 7到 9天前解約,退還 50%已付定金。
7. 4到 6天前解約,退還 40%已付定金。
8. 2到 3天前解約,退還 30%已付定金。
9. 1天前解約,退還 20%已付定金。
10. 住房當日退訂恕不退還訂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