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田村
花田村  
03-9232785  
宜蘭縣員山鄉坡城路42號  

簡介
曾經紅於一時的電視偶像劇《下一站,幸福》,讓劇中的場景也都跟著熱鬧起來,花田村則是劇中很重要的一個場景之一。花田村位於宜蘭縣員山鄉,是望龍埤旁的一座咖啡簡餐店,原名為「湖畔咖啡」。
來到世外桃源般的望龍埤,這個因百年前山洪暴發,土石的沖刷之下讓此大礁溪山麓形成一座湖泊,水質清澈,三面環山讓翠綠的顏色倒映於湖水之中,好不美麗啊!而欣賞望龍埤之時,遠遠就可以看到一間的店家立於望龍埤旁,沿著湖泊散步一周後,不妨於花田村做為休憩之處,喝杯咖啡、吃個小點心,或是於此用餐,吃吃現炒的家鄉菜,這裡炒的菜可是現採的農家蔬菜。
如果你是熱愛偶像劇的追星一族,一定要來花田村坐上一會,每一處都像是熟悉的場景,就好像自己置身在偶像劇般夢幻,四周山水環繞,旁邊又有美食點綴,吹著徐徐的微風,有著都市所沒有的悠閒愜意氛圍,令人心曠神怡。

景點照片
花田村
花田村
花田村
花田村

營業資訊
開放時間
平日:10:00~21:00/假日:08:30~21:00(週二公休)



交通資訊
大眾交通工具:於宜蘭火車站搭乘1789公車,於湖山國小站下車,步行前往即可抵達花田村。
自行開車:宜蘭酒廠→民權路-中山橋→新城橋→7-11右轉直行→湖山國小左轉小路直行約400公尺即可抵達。

地圖資訊